close
感謝吾友小布點名的這個串聯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被點名網路串聯耶!
感覺挺新鮮的!
不過之前烏龍地因為許久沒上線,害這個串聯被我拖延許久................第一次就搞這種飛機......拍謝啦!!!
為了表達我的誠意,
我可是白天冒著被八爪魚樂樂環伺猛攻的危險,
晚上冒著被肚子裡那一隻黃飛鴻無影腳狂踢吵睡的罪惡感,
搏命演出完成的幸福串聯唷...........................嘿嘿........知道我有情有義了吧...........
總之呢,
新的一年到了,
正好借著這個一波三折,得來不易的串聯,祝我的朋友們都能更幸福快樂!

好了言歸正傳,這次的題目很有趣----「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然後指派六個人接棒。」
規則如下:
*在部落格開新的文章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寫下生日及星座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好吧!
我是1976年1月3日出生的摩羯座寶寶
個性......蠻魔羯的........溫柔、顧家、有責任感、善良、單純.....................
這種人見人愛的魔羯寶寶可是已為人父母的我們心目中的第一品牌呢.........可惜.......很難生..........想當初樂樂就硬是給我拖到晚預產期一週才迸出來!所以成為1月28日出生的水瓶座寶寶....................
不過,水瓶座也很讚啦!..........哈哈!沒辦法!作媽的總是很護短的啦......................
.....................................奇怪,離題甚遠!........................真是恐怖的媽媽經!

OK!
終於回到題目......新年新願望.......
這個題目很好發揮!
理由倒不是從小寫到大(不過想到這ㄦ,我倒真想坐時光機回去翻翻以前的作文簿,看看自己到底「新年願望」都寫些什麼東東!該不會是紅包多一點、功課少一點這種吧!........這種願望一定是放在心裡面就好,寫給老師的一定不敢是這種.......那到底是什麼呢?....................................唉.....對於自己記憶力的衰減真的已經到了絕望的地步........................)
我說這個題目很好發揮的原因是,我昨天才做了一個夢,
而這個夢說明了我夢寐以求,然後求之不得的願望!
其實說出來大家就會知道我的願望有多小了...........
這個夢就是我和璨賓兩個人手牽手(嘿!沒有小樂樂唷.....^^),
然後不知道在哪裡,
只覺得是一個小小不起眼的鄉下,
有一條很古早味的鄉間鐵道,
然後旁邊是一畦一畦不是很整齊的油菜花!
感覺也不是國外的名勝、風景,
但是我們的心情很輕鬆,很愉快!
然後就這樣悠閒的散著步,
想到的時候就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
..........................................................................................
夢醒的當時,
覺得真是幸福到無以言喻的程度.......
可是後來又想,
原來我的願望這麼小啊?
只要一個悠閒的假期,就足以讓我這麼這麼滿足....................我可能真的該好好放個假了!

所以,
好好放個假,是我的第一個新年願望!

嗯.....第二個願望.....嘿嘿!就顯出我貪心的一面..........
我們今年要生一個豬寶寶嘛!
如果正常來講當然是希望一切順利、母子均安、寶寶健康之類的!
但是我覺得這是一定要!一定要的啦!所以這只是「基本備配」而已啦!
那「進階版」的就是,
希望他(她)能成為一個神和人都喜愛的孩子,
他(她)的一生都能為主作榮耀的見證!

哈哈!這個願望反映出我作為一個基督徒和ㄧ般人不ㄧ樣的地方吧!
我想可能很多父母會為將來的孩子算命、取個好名子,
除了求平安的意思之外,可能還求功名、求富貴!
不過,
對我來說!孩子的一生能夠合神的心意、討神的喜悅!
那就是我最欣慰、最開心的事了!

所以,我的第二個願望是---生個神、人喜愛的好孩子!

怎麼有這麼棒的事?還可以有第三個願望嗎?
而且不能說出來.......好像生日許願一樣.......
那我就誠心默許囉!
這樣也好!大家就不會被我的貪心嚇到了...........................................^^

OK!
大功告成!
接下來我想點名幾個我很想知道你(妳)的願望的人!
可是我不太會用連結(有沒有前輩敎一下!)
所以我先用寫的,
等我學會連結再連過去喔!

這六個好朋友分別是
Anlife--mimi
Alexiscrv--alex
Ulico
Regina
小美人魚---fish
mamiheart

期待你們的接棒喔!
祝大家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