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對我們來說是特別的月份,

因為入秋時節,不冷不熱的天氣是我和璨賓選擇一生相守的月份!

4年前的11月16日這一天,

我們在教堂和眾人面前許諾「不論貧富、疾病或年老,都不離不棄,一生相守」,

轉眼間我們的婚姻已經邁入第五個年頭了……………………….

歲月催人老,

回想起當年那一段海誓山盟,

竟有一種驚心動魄的感覺!

只能說,年輕真的很好!

如果同樣的場景發生在現在,再重來一次,我是否還有Say yes的衝動與勇氣呢?………………


其實對於結婚!結婚這件事,

我從沒有後悔過,

無論婚姻中有多少酸甜苦辣,

我都一直覺得這是我人生中必經也是最美好的一部份!

只是4年的實戰經驗

已經徹底改變我對於婚姻的憧憬與幻想!

那種躺在玫瑰花床上的日子,

到現在為止還從沒發生過!

真實的婚姻生活,

尤其在孩子出生後,

其實有太多瑣碎、忙碌與平淡!

並不是生活上的平淡,而是情感上的平淡,

璨賓常說,只有這樣才是細水長流!

話雖不錯,短暫的絢爛固然不是婚姻所追求的,

只是,長流的平淡,應該也不是婚姻的真諦……………………..

對於這種要用一輩子去摸索才能回答的生命課題,

我的學習還是ing進行式………….


只是,回到每年都會問自己的問題…………………….

如果再來一次,我還是會Say yes吧!

我想!

如果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改變的人是對的的話!

婚姻還是值得投資的!

從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到我們一起向前看世界!

、從,到我們,再也不能分彼此,

二人成為一體,不能做自私自利、自以為是的事,而是徹底貫徹愛人如己

這些都是困難而奧秘的事!

但是化妝的祝福,藏在其中,需要用很多的愛,很多的時間,才能慢慢體會……………

親愛的老公!

未來的10個、204年,我們還是要手牽手一起走喔……………………^^


至於紀念日大餐………………………..

其實我們本來想去「布查花園」!

可是我的資格考試出了點問題,

原本以為會輕輕鬆鬆下午一兩點就考完的,

結果考到五點!

灰頭土臉得來不及換衣服,也沒什麼心情…………………..

本來想隨便打發算了,

卻意外因著學妹推薦,來到一家有趣的店,

我們的結婚4週年紀念,就是在這裡「乾杯」!

網路推薦眾多,有興趣者可以自行連結!http://blog.xuite.net/maomi/Food01/7037637

只是,

對照美美的婚紗與杯盤狼藉的紀念大餐,

似乎正說明著婚前的浪漫與婚後的實際…………………………

自己都覺得挺自甘墮落的……………………….(長嘆!)

老公!明年要美美的!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