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天氣陰雨綿綿,無法帶幼兒出門所做的消遣。
要感謝教會主日學給我的靈感,用樹酯黏土做些小玩意,
打發我和樂樂無法出門的家裡蹲時間。
其實樂樂真正在玩的時間並不長,
因為她怕黏土把手弄得髒髒的,
而且像她這樣的年紀頂多只能把一團黏土撕得碎碎的,
或是拿玩具刀把黏土切得小塊小塊!
大部分的時間她都圍著我團團轉,
看我在做什麼!
而且興奮得嚷嚷「青蛙!青蛙!」、「好可愛喔!」、「樂樂愛這個!」、「馬麻好厲害!」、「是做給樂樂的嗎?」...............................碎碎唸個沒完!
我的每個作品都是在拼命左閃右躲她的鹹豬手,以及瘋狂放送的阿諛奉承下完成的!
雖然成品粗糙,
但是看到樂樂開心的樣子,
又覺得這是獨一無二的珍寶呢!

給我那用完的化裝品盒加個外套,成為樂樂放髮夾的地方囉!

樂樂最喜歡這隻小青蛙,一直"強烈暗示"我這隻要送給她!

昨天去京華城,看到why and 1/2今年的主題就是貓頭鷹,覺得好可愛,就自己做一隻趕趕流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