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各位關心我們一家四口的朋友們!
跟大家拜個晚年啦!
祝大家都開工順利ㄛ!

對不起這麼許久沒有與大家分享近況!
實在是這一個月來都處於被家人「強迫休養」的狀態.........
說真的,
這一胎實在不像懷樂樂的時候這樣好吃好睡,
反而有輕微害喜現象,
但是自恃已經是不是新手媽媽的我,
卻輕忽了前三個月的關鍵期,
在過年前的大掃除,
終於累到出現流產現象,
結果被強迫臥床.......
醫生是說必須臥床三天,
但是老人家似乎傾向必須臥滿一個月,
也就是等到胎兒滿三個月,一切狀況穩定後才能「恢復自由」!
當然,
像我這樣閒不下來的人怎麼可能做得到臥床一個月這種事.....連做月子都在趴趴走吧......
所以我是只「遵照醫生指示」,選擇臥了三天床啦,
但是卻因為一直被關在龍潭休養,
接著又回高雄過年, 
只好被迫離開心愛的「一家四口的甜蜜約定」...........

所以一回來,
當然首先就要謝謝大家對我們一家四口的關心,
而且趕快跟大家報告一下近況啦!
肚子裡的老二剛滿三個月了(正確的說應該是12週),
身長4公分,
頭、手、腳、脊椎.....,
一切發展都相當正常!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很好奇他(她)的性別,
但是三個月還看不出來男女啦!

古靈精怪小樂樂在滿兩歲之後已經頑皮得不得了!也貼心得不得了!
吃飯和睡前已經會自己禱告,但是卻常常賴皮要爸媽幫她講,然後自己省事地說聲「阿們!」就好!
看書時常常專著在我沒唸到的部份,例如逗點、括弧、驚嘆號,然後頻頻指著問「那是什摩ㄚ?」.....真的懷疑內容有沒有聽進去.........
生活常規上雖然還無法在大小便前事先告知,但已經可以配合媽媽的要求自己去坐馬桶,然後控制自己的小肌肉,在五分鐘內"硬擠"出一點成績.........
陪我去照產檢的超音波、抽血時,則是貼心地頻頻說「媽咪加油!加油!要勇敢喔!你不哭的話,等一下我給你一張貼紙!」聽得我眼淚都快滴出來..............
這個小傢伙!
就是這樣讓人又愛又氣不起來!

這段時間的分享還有許多,
先寫到這,
有空在慢慢補上........
先附上小樂樂的近照,
在龍潭的超級大蚊子樂園「客家文化園區」拍的!
說真的,
樂樂真的很大隻,
看本人真的會覺得她不是剛滿兩歲,而應該是三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