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知道,帶孩子可以如此只有樂,沒有苦!

這個經驗,是愛愛帶給我的!

相較於樂樂出生時,我還只是新手媽咪,

經驗不足加上求好心切,憂慮與挫折感常常讓我忽略了孩子的可愛,

忘了好好盡情欣賞孩子的美。

這一次,

少了完美主義,卻更看到了孩子的美!

我們家愛愛,真的是可愛到了不行!

愛愛,是個超級愛笑的小女生!

我喜歡她吃奶的時候,常有的忍不住的笑,咧嘴笑一笑,笑完再吃!

我喜歡她哭的時候,看到我過去抱她,然後噙著淚滴,破涕為笑。

我喜歡這個耳聰目明的小傢伙,無論我在家中哪個角落,只要回頭看,就發現始終追著我身影的她,開懷衝著我笑!

我喜歡她和我伊呀聊天時,頻率極高地出現的所有微笑、巧笑、嬌笑、大笑與咯咯出聲的笑!

一個多月的孩子與人的互動卻是如此靈巧、有趣!

我實在愛極了我這個聰明機靈、笑容可掬的二女兒!

不只贏得我的心,
愛愛最厲害的,
還是贏得樂樂姐姐的心!
樂樂還爲她取了個綽號叫「小寶妹」,
想必樂樂也體會到了愛愛的天真逗趣,覺得她寶裡寶氣的吧!
謝謝你!小愛愛!你的可愛讓樂樂姐姐的適應也變得容易囉!

這讓我想到,

在懷愛愛的時候,有一次去就在隔壁的生命河教會,

遇到一位有預言恩賜的女先知,

當時她就摸著我的肚子說「這是一個喜樂的北鼻」!

看來真是一點也不假呢!(至於樂樂的預言是「有語言恩賜!說話很有份量!」,目前看來也是符合的呢!真神奇!)

無論如何,愛愛的好吃好睡、貼心好帶,實在已經讓我大喜過望!
成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喜樂媽咪了!

看我這樣似笑非笑的表情,你能猜出我心裡在想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