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不論何時睡醒,一律以微笑取代起床氣的喜樂個性!

我喜歡妳可以自己一個人不吵不鬧一、兩個小時安靜獨處、不時自言自語與仰天長"笑"的穩定!

我喜歡妳不論什麼時候,當姐姐在你睡著時到你身邊玩耍,你總是張眼看了看,繼續安心地沉睡,即使姐姐一時忘情在你耳旁興奮尖叫,你都僅略皺一下眉頭,繼續呼呼狂睡的超強適應力!

我喜歡你熱愛洗澡、不哭不鬧,可以充分放鬆與享受的從容大度!

我喜歡看你死心蹋地的追著樂樂姐姐打轉的樣子,樂姐姐看電視,你盯著她看得同樣津津有味!

我喜歡你堅強倔強地不流眼淚,只用「啊啊」兩聲的呼叫法提醒媽咪你餓了、醒了或尿濕了!

我喜歡妳不論母奶、配方奶、奶嘴、乳頭一律愛好的貼心好帶!

我喜歡妳善於獨處的安分!不論睡覺或清醒,沒人理妳時,你安靜得幾乎讓人忘了你的存在!

我喜歡你在沒人理妳時,靜靜追視著別人的身影,一旦有人親近妳時,你立刻開始最擅長地"說笑"、"攀談"的高明心機!

我喜歡你可以連續睡個十個小時,然後喝幾口奶,繼續睡個五六小時的持續力!然後,一樣有持續力地清醒個七、八個小時!

我喜歡與你聊天一兩個小時,火星人與地球人的無話不談,你的彷彿心領神會的表情!

我喜歡你一被抱起所出現的燦爛笑容,彷彿要用最熱情的笑容,回報我快被樂姐姐榨乾的,所剩不多的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