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名:歐宣愛
所以我的小名是愛愛,也可以叫我小愛!
把拔說和樂樂姐姐一樣,名字是有使命的,要宣揚主的愛,讓愛飛揚在這個世界,嗯...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而且把拔心機很重,叫我「愛妹妹」,這樣樂樂姐姐將來一定會很愛我.......

生日:2007年9月24日凌晨1時24分
媽媽生我時用力超過半小時還生不出來,
就是因為我要挑時間嘛!
24配24!
我可是有選過的....

性別:女
雖然把拔對於我的性別一直抱有「非分之想」,
但我就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大美女!
而且,在月子中心十幾個北鼻裡,我可是唯一的女生喔!
看我從小就享受萬綠叢中一點紅的尊寵待遇,
知道我有多搶手了吧!

身高體重:
出生體重4150公克 ,身長52公分
生出大巨嬰的媽咪,已經打破我們倆大家族紀錄.....
沒想到我一出生就成為紀錄保持人,
不過這個紀錄還是不要被打破比較好........
而我滿月的體重4800公克,身長57公分,已經超過樂姐姐兩個月時的身高和體重了!
將來應該沒有人敢欺負我們姐妹倆吧!

個性:
我是安分守己的老二,
而且從一出生就恪守「老二哲學」,
惦惦吃、惦惦睡、惦惦在旁邊聽大家說話,有耳朵沒有嘴巴........
爸爸說我不愧是屬豬的,好吃好睡!
本來嘛!
看我長那麼大隻,
就知道我求生存的本能有多強了.........
而且我還有每個老二爲了引起注意,與生俱來的必殺絕技,
我的絕招是迷死人不償命的甜美笑容,
每當吃飽、睡醒、或是吸媽咪的ㄋㄟㄋㄟ時,
就來個微笑大放送.........而且一定要像漫畫裡面笑成半圓型那種.........
有了這個,我應該可以和樂姐姐分庭抗禮,
在歐家佔有一席之地吧...........嘻嘻!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