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身為家人的驕傲,以及粉絲的加油心情,
和大家分享一個我們期待的訊息!
我們家樂樂和愛愛的帥舅舅,也是敝人在下我的小弟~肇群,
在連過五關嚴格甄選後,
從五千參賽者中脫穎而出,
成為三立電視「Super Idol」偶像甄選節目的前36強!
真的是超超超興奮的!

上週已經完成首次錄影,
將在本週六(27)日晚間10點在台視首播,
星期日(28)日晚上10點在三立重播!
歡迎大家按時收看喔!

我們家三姊弟從小就愛哼哼唱唱,
尤其洗澡時的發聲練習,
簡直是左鄰右舍的惡夢,
等我們家三個小蘿蔔頭輪流洗完澡,
大概大家就可以一夜好眠了........
印象深刻的有是一次住隔壁的同學還到學校報料說我們很吵.........
實在蠻丟臉的!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很有趣的回憶!

只是想不到從小活在我和姐姐兩人陰影與光環下的小弟,
卻是唯一堅持音樂這項興趣,
也是唯一在音樂上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的人......
不僅從大學時就固定在餐廳駐唱,
而且也在教會用音樂服事,
更創作許多好聽的詩歌與流行歌曲!
我這個做姐姐的真的替他感到高興!也充滿驕傲!

現在雖然白天是穿梭在工地的菜鳥設計師,
晚上下班,卻搖身一變,投身他最熱愛的音樂,
成為許多表演場地的常客!
這次是朋友慫恿他報名參加的,
爲此還回絕了「星光大道」的PK機會,因為有簽訂契約書。
那天我知道他要參賽,
就很緊張地打電話問他「別人參加比賽都一個月前就圍圍巾睡覺保護嗓子,你有沒有做什麼賽前準備啊?」
沒想到他一派輕鬆的說「我都每天在工地穿梭在灰塵中對工人大呼小叫的啊~」
呵呵~
還好結果是一路過關斬將啊.......
不過能走到這一步已經很厲害了!
而且不論結果如何,
舅舅都是我們心目中永遠的超級偶像!
舅舅!加油!


批ㄟ斯萬:如果想參加錄影,可以幫忙報名喔,每週六錄影,但要指名幫朱肇群加油!哈哈!
批ㄟ斯兔:想更了解肇群嗎?他的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dogpig0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