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炫耀文?
可是我真的無法掩飾心中像要爆開的喜悅與滿足!

樂樂何其有幸!何其有福!
有這樣一位才女阿姨,
爲小樂樂量身打造,純手工繪製的童鞋!
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
說真的.....是太貴重了..........

我對於可愛的東西本來就沒什麼抵抗力!
這種禮物,
更是叫人愛不釋手.....
如果是送給我的話,
大概會捨不得穿,
然後擺在什麼顯眼的地方,
好叫我每次一看心情就大好!
然後不時拿出來把玩、欣賞,
沉浸在美麗的友誼帶來的幸福與感動中...............................

雖然我自認手不算太笨,
眼不算太拙,
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怎麼會有人能在小小的布鞋上製作出這麼精細的圖樣?
左右各一個小女孩,
一個如夢似幻,一個特異獨行,
各有特色,
兩人身邊都伴隨著許多可愛的小天使、花朵、小動物.........
這麼可愛的設計,
不管大人小孩應該都沒有招架的抵抗力吧!

樂樂對於美食和美物的鑑賞力向來讓我非常驚艷!
這一回,
樂樂更是非常非常「識貨」地跟我說:「馬麻!這一雙鞋很漂亮喔!我每天都要穿著它!
其實我很頭痛,
一方面我很沉迷在欣賞她穿上這鞋走路時那種歡喜自得、昂首闊步的得意模樣!
可是另一方面,
又很不捨得她一下子就穿髒、穿舊.......

我實在很佩服香秀阿姨的細心與用心,
這鞋!不但是專利除臭的設計,
而且,
居然不用穿襪子也舒適!
收到禮物的當天,
我們人在樓下的警衛室,
我們母女兩收到這份已經期待已久的禮物,
當場就不計形象地打開包裹!
而已經穿戴整齊的樂樂更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給我就地換穿起來!
把原本的涼鞋丟在一旁,
硬是光著腳丫要套進這布鞋裡!

於是樂樂就這樣沒穿襪子,穿著這個熱騰騰的禮物,和我出門搭捷運去.................
一路上,
原本就喜歡說講個沒完的可愛小女生,
因著這雙特別的鞋子,
更加引人側目!
好幾次我都餘光瞄到路人盯著這雙鞋猛看..............
許多搭乘捷運的乘客,
都被樂樂和捷運列車招手說掰掰的樣子逗笑!
樂樂也十足自信地穿縮月台走台步幫香秀阿姨打廣告!
今天樂樂得到的注目禮,
可比平常多更多了............

從路人的眼神中,
可以看出他們沒說出的疑問「這麼可愛的鞋子哪裡買的ㄚ?」
每當這時,
我真的都很想驕傲的說:「喔...買不到喔.....這麼可愛的鞋,全世界只有一雙,而且,只送不賣!」

再多的圖文都無法表達我和樂樂的喜悅與感謝!
永遠愛你!我們最棒的香秀阿姨!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