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讀到銀馨姐送我的ㄧ本書”如何為你的先生禱告”,
其中有ㄧ句話,讓我感覺有如當頭棒喝!
書上說到:說話有時,不說話也有時,做妻子的若能分辨這兩者,他的丈夫便是最幸福的人了!
唉唷!我覺得好震驚唷!
我驚訝地想起,
才不過三年半的時間,
三年半前在我們的婚禮上,
我信示旦旦地說要璨賓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然而曾幾何時,
最討厭嘮叨的我卻成為全世界最嘮叨的女人!
雖然璨賓從沒有抱怨這一點,
然而我相信他”幸福”的感覺一定越來越少,
而我不是渾然不覺,
卻是不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許多時候,
說話的時機決定ㄧ切!
我也發現嘮叨的效果根本是零!
往往ㄧ件事講了一百遍,講到最後我都動氣了,他還是不動如山,
結果當初在講什麼自己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他都不理!氣到不行!
所以ㄚ~
女人嘮叨時,男人的耳朵根本是關閉的!
有智慧的女人懂得”說話有時,不說話也有時”!
有智慧的老婆,才有幸福的老公!
老公!看來你會越來越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