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孝恂分享她對於學習要趁年輕的感觸,
我也深有同感,因為我想到自己的經驗。
至少在國中以前,我都是屬於過目不忘型的(得意~^^),
但是至此就開始每下愈況!
自從懷孕開始,忘性就漸漸超越了記性,
而且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開始具有過目即忘的功力!
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老公的忘性似乎比起我有過之而無不及!
好處是不開心的事情忘的快,
但是壞處卻是我們開始常常會爭執「究竟誰記得的事情是對的?」!(好笑吧!)
有時候爭到後來已經忘了最早是在吵什麼?(病得很重吧!)
甚至為了爭辯樂樂幾個月時是幾公分爭得面紅耳赤,
因為賭上作為一個母親與父親的尊嚴,
所以誰也不服誰,
最後只好麻煩主耶穌,
禱告以後用猜拳決定誰記得的是對的,一本勝負!
信仰在我們家的另類應用算是登峰造極了!
想到樂樂受到我們的遺傳,
又具有豁達樂觀的天性,
我現在對於學習趁年輕這樣的金玉良言,
最大的感想居然是應該趁現在好好訓練樂樂,
以免她步上老爸老媽的後塵,
不然以後猜拳的人又多一個,
我輸的機率又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