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們帶著樂樂和外婆兩個大電燈泡共同度過了一個很悶的情人節之後,
第二天璨賓就飛往大陸出差去了!
我也趁機帶著樂樂回娘家渡假去!
本以為會是個平靜悠閒的假期,
沒想到卻意外引起小小的波瀾!
原來在極重人情味的鄉下,
厝邊鄰居對於我的狀況都極其關心,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在得知璨賓去大陸出差後,
大家都變得很敏感!
有的頻頻以曖昧的語氣叮嚀我:「小心唷~!」
甚至有三姑六婆看到樂樂就戲謔的說:「樂樂!你把拔到大陸包二奶啦?」(咦~我怎麼不知道?)
教會的弟兄姐妹更妙!
主日愛筵時聽到璨賓到大陸出差的消息,
意外引發熱烈的討論!
一個姐妹說:「我認識這種去大陸的丈夫,沒有一個倖存的,通通陣亡了!」(哈哈哈!)
我只好謙虛地提醒她:「還好我們不一樣,我們有主!」
沒想到她犀利地反駁:「基督徒又怎樣?基督徒也會軟弱ㄚ!」(對喔!我怎麼沒想到!^^)
我還是不甘示弱,卻又有一點心虛地辯解:「還好吧!璨賓只是短期的出差啦!」
沒想到A姐妹還是斬釘截鐵地說:「不行!短期的還是有危險!」(#%&*@)
突然間,
我覺得自己好像已經是一個可憐的棄婦,
而璨賓也未審先判地被宣告因為喪失對婚姻的忠誠而被釘上了十字架!哈哈哈!
我當然一點也不以為意,
回家後甚至還當笑話轉述給爸媽聽,
沒想到媽聽後居然回一句:「還是小心點好!」(真是的!對自己的女婿那麼沒信心!)
我開玩笑的回答:「你不相信璨賓,難道你對你女兒也沒信心呀?」
媽:「我是對人沒信心!」(嗯!有深度喔!)
我:「你不覺得你們想太多了嗎?」
媽:「我看是你想太少了吧!」
我:「#$%&*@」
唉!算了算了!我真的有一種徹底被打敗的感覺!
乾脆打電話給璨賓,
告訴他小心點,不要做對不起我的事,因為全世界只剩我還相信他是清白的了!
璨賓在電話的那ㄧ頭,
聽了也是哈哈大笑!
原本以為事情就該這麼落幕了,
沒想到~~~,
當天晚上我居然做夢夢到璨賓有外遇!(難道大陸出差真的=外遇?!)
唉唷!害我也變得神經兮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