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又來分享不景氣時代的小氣育兒經了!

話說從前主婦在當小姐時,

對於傳統市場這種地方可以說是敬而遠之

一則味道怪怪的,二則地板髒髒的,三則買不到好東西(當時的我是這麼想啦!)

但是現在,

卻因為天天買菜燒飯而漸漸逛出了興趣,

因此對於家母熱愛逛市場,可以為了買魚一逛三個小時(大部分時間在看衣服,買魚五分鐘就搞定了!)的事情也就覺得情有可原了!

其實,

傳統市場真的有許多物美價廉的東西,

以我們家附近的中崙市場為例,

扣除掉賣菜的攤位,

許多的攤位是每天出租給不同的商家,

因此天天逛,天天都有新鮮貨!

前幾天趁著換季,

我在why and 1/2童裝幫樂樂買了一個髮飾,

4折下來還要70元!

但是就在今天,

本來只想去買個土雞蛋的我,

眼尖瞄到了一個賣髮飾的攤子擠滿了人,

二話不說帶樂樂衝鋒陷陣去!

不得了!

小朋友的髮飾不論髮夾、橡皮圈,

通通一對20元,

而且樣子和質料都很不錯呢!

我一共選了四對夾子和一對橡皮圈,

也才花100元!

重點是每一個我都很喜歡!

因此連帶整天都心情大好!

回家以後對照1/2的名牌貨,

更覺得不管樣子、花色、品質都相去無幾!

甚至尤有過之,因為選擇比專櫃多得多了!

下定決心下次真的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了!(又開始小人恆立志了!)

這是why and 1/2打4折的產品,價值NT70。

中崙市場地攤貨,五件共NT100。

另外,

最近趁換季想幫樂樂買一些童裝,

我最喜歡的1/24折、mayoral在特價,

只是喜歡的衣服價位都還是在八九百至千元之譜,

都去逛了兩三次了,

卻還是下不了手!

反而今天在中崙市場,

又看到一件香港的舶來品,

質料是完全麻紗的,

好得沒話說!

也才一百多元,

真是令人驚喜的意外收穫呢!

所以,

誰說菜市場就一定便宜沒好貨呢?

像我,

就愛上了菜市場的shopping呢!


這件洋裝折扣期間買還要將近NT1000。

分別在三個不同傳統市場買的五件衣服,合計不到NT500。(中間的是今天的戰利品!唷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