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讀到聖經中說「兒女是上帝所賜的產業」,
一點兒也沒想到這句話還有另一層意思,
那就是:養兒育女真的得花上許多「上帝所賜的產業」呢!

我到現在還不能理解,為什麼小朋友的東西要特別貴?
是因為市場小嗎?應該不是吧!
我第一次被小朋友的東西價格嚇到是買嬰兒用的棉花棒,
比大人的小隻,材料費應該更省吧,
但是一小灌要290幾元(忘了精確數目),
整整比賣場特價時貴上10倍耶!
當時真的傻眼,但是沒辦法,誰叫Baby耳朵小,300元掏出來乖乖買回家了!
第二次應該是被一罐900多的羊奶粉嚇到,樂樂量大時四、五天就要解決一罐耶!
地三次被嚇到應該是打預防針,自費五合一一劑就兩千多,三劑打下來7、8千元跑不掉!
這裡應該要說是因為花了錢而被嚇到,
因為其實只要去逛嬰幼兒用品的地方,特別是衣服,
很容易就會被標籤上的價格「驚嚇」!
我和樂把拔甚至會玩一種遊戲,
就是看商品遮住價錢看誰猜的準,
吃米不知米價的樂把拔常常天真的猜到連價錢的一半都不到,
還說即使打三折也不會買!
事實上要我們花上萬元買一套冬天的外套、衣服、褲子又只能穿一季,實在也不是我們能力所及的啦!
當然也不是我們的風格!

突然想到這些是因為昨天帶樂樂去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我身上只帶3500元,
結果無法批價,
因為藥劑加診療加注射有的沒的加一加總共3660元,
又讓我開了一次眼界!
而且好像要打3劑耶,這才第一劑呢!
所以ㄚ~
難怪兒女是「產業」,
因為是產業堆積出來的嘛!^^

寫到這,
真的要特別特別感謝在樂樂服裝上幫助我們的善心叔、姨、婆們!
大家的恩典牌、愛心牌我們實在是心懷感激、開心地愛用著呢!^^
許多人以為我們很捨得花錢為樂樂買衣服,
但其實我和她把拔自己為她買的衣服,兩隻手就數得完唷!
由此可知愛心之豐富了!(感動~)
再次感謝再感謝啦!
當然我們也會「白白得來,白白捨去」滴!
有需要的話,就來預約我們還很新很美的三手、四手衣吧!^^


許多玩具也是恩典牌!

全身上下服裝都是愛心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