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滿載青春記憶的夏令營會經驗.....
多年來,
不斷以老鳥姿態回去探班、幫忙、帶隊參加.....
這是今年已經辦到第16屆的「飛颺育樂營」!

這個在龍潭石門水庫教會所舉辦的夏令營,
是專爲國中生所辦的營會!
從十幾年前,
剛成為大學新鮮人的我參與第一次飛颺起,
多年來,
已經目睹無數國中生在此經歷生命的改變......
我第一次帶的國中生,
現在已經是研究所的學生了......真是歲月不饒人!
而我和璨賓認識第一年一起帶領的小隊,
當年是升國一的孩子,
今年剛好考大學!
聽他們興奮地分享自己考上社工師大法律系醫學院、電機系......真是與有榮焉.....

今年,
又因為帶著四個台北教會的學生去參加,
再度回味那個熟悉的滋味.....帳篷、營火、團康、戲劇、詩歌、呼召.........
每一個環節,
都看出飛颺同工們的用心與在傳統中不斷求新求變的努力......
不僅外在的活動讓人難忘,
更感動人心的,
是看到一個個當年的問題少年、少女,
如今成為舞台上發光發熱、並成為懂得回饋、散播愛心的輔導大哥哥、大姐姐們.....!
我想「傳承」!才是飛颺真正的精神所在吧.......

我們在台北教會的團契,
只是成軍才一年的小小幼苗團契!
而今年要首度挑戰舉辦第一屆的營會!
看到飛颺16年的傳承,
回想起飛颺早年草創時的陽春與現在的豐富......
真的很榮幸也很雀躍自己現在也成為「創會元老」了!
衷心希望我們即將舉辦的第一屆營會,
在未來也能有「代代相傳」的故事,
在我們的團契不斷流傳...........

重溫「救國團」時期的熱烈營火!

勁歌熱舞的詩歌敬拜!

很美妙的獻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