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四天的營會已經結束了!
真的是高潮迭起、全無冷場!
雖然身體是疲憊不堪,
但是心裡卻是無比充實、喜樂、依依不捨.........
我每天晚上的夢境還停留在Emerge的超嗨詩歌、敬拜、講道呢........
害我有點睡眠不足啊..................

最後一天晚會,
原本以為會是Tank或是何耀珊.....
沒想到居然請到小天王周杰倫.........福利實在有夠好阿.........

我覺得從這幾天的活動中,
真的能體會主辦單位的用心!
就像營會名稱所說的「Emerge脫穎而出」,
看到年輕人身上真有無窮的活力與熱情,
需要有獲得認同和肯定的管道,
這裡不僅提供了舞台,
還提供了方法~
只要在品德、能力上裝備自己,
找出神在你身上特別的恩賜與計畫,
每個人都可以發光發熱,
脫穎而出,
成為影響這個世代的重要力量!

說真的!
年輕人是這個世界未來的希望!
他們的品質關係到我們未來生活的良窳............
看看現在的世代,
再看到教會裡這一群因信仰而正直、充滿愛心的年輕人,
真的會感動!也會對未來有盼望!..........

未盡之言實在也一言難盡.....還是來看看這群孩子們吧!這是很熱情有勁的詩歌敬拜,會讓人熱血沸騰唷.....
不論快慢!只要能深觸我心的詩歌,都愛到不行!這首搖滾風格的詩歌,我也很愛很愛耶......
這個孩子!今年才14歲耶!應該能成為另一個陳美吧!
咱們原住民朋友的歌藝....不輸星光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