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遇到好醫生、用對藥、也找到正確護理照顧的方法之外,
我真的真的還要說,
愛愛的病能夠來的快,去的快,完全是一個恩典!
怎麼說呢?
除了兩個教會,許多親友的禱告之外,我心裡很清楚,這是神對我說「不可中斷服事」的警告!

早在懷孕之前,孕期中,以及愛愛出生之後,我都一直向神禱告,我希望兩個孩子的出現,不要成為我服事的牽絆與攔阻!
神聽了我的禱告,差派我的外婆與我同住,分擔我的家務。
然而就在這樣的恩典中,我忘了與神的約定,ㄧ顆心放在家庭中,忽略了我所愛的團契!
我從前的輔導黃哥說的好「你顧神的家,神就顧你的家!家務是永遠忙不完的,往往你越以家庭的理由中斷服事,神就越讓你家裡的破口補不完!」
這個邏輯,我今天終於深深體會到了!
感謝神!藉由這次事件,讓我們夫妻再次更新我們的奉獻!
也體會到「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句話!

當然,還要謝謝許多親友為我們的禱告,
是你們的禱告,拖住了我們一家四口,
讓愛愛能奇蹟似的經歷病痛與醫治,
也將我們的心重新挽回!
謝謝你們!
願神紀念你們的愛心!
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