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一個家庭主婦,
廚房,真的已經成為我最大的戰場!
每天和油煙、碗筷、柴米油鹽奮戰的日子,
大概佔去我清醒時四分之一的時間!
常常樂樂找不到我時,
都會自動跑來廚房,
只要聽到我說「媽咪在cooking(或是媽咪在washing),一下就好!」
她就會識趣地去自我放逐一番,因為知道沒有個一時半刻我是絕對無法抽身陪她的!
我有時都不禁想,
等樂樂長大以後,問她小時候對媽媽的記憶,
可能她只會覺得媽媽就是每天都沒埋頭在廚房cooking個沒完!washing個沒完吧!

不過,
我還是很喜愛,很熱中,也很堅持可以自己下廚的生活!
除了營養、健康,
我很傳統很傳統的覺得,
面對一個每天上班加通車時間超過十四個小時,
平均到家時間是晚上十一點的老公,
有時真的連講話都成為奢侈!
能為他做的,
除了料理好家務,讓他無後顧之憂外,
真的就只剩下就是每天為他準備一個愛心便當了!
我是這樣抓住一個忙碌老公的胃!而且也連結了我們兩個人的心!

不知是老爸托女兒的福,還是女兒沾老爸的光,
老爸吃什麼,樂樂和肚裡的二寶也雨露均霑!
反正,
面對這樣的一大兩小,
我的愛,
最具體具體的化為一個一個的愛心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