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此書是在很愛的媽媽小站「甜蜜新關係」布落格中推薦,

當下就有衝動想買來看!

第二次是在誠品童書排行榜,

看到此書榮登第六名(PS:反而前幾名我覺得不怎麼樣)

更好奇地拿來拜讀!

大概很難有書可以如此深得大人孩子的心,
樂樂和我在誠品看得是不顧形象,咯咯咯笑個沒完!
害我一連給她唸了四遍,
次次都笑到不可抑制!
連麥當勞都不想去吃,
吵著「再唸一遍就好了!!」
非常可愛,又非常幽默逗趣的一本童書,
反應了很多家長孩子對於「買東西」這件事的矛盾心情!
所以才能讓樂樂和我都如此強烈地引起共鳴!

和許多媽媽一樣,
我認為適合幼兒的繪本就是趣味、鮮豔、字少、主題明確!
「小雞逛超市」非常符合這些基本要求!
網站中有很詳盡的書籍介紹,
偷懶引用一下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12334485

我自己是真的真的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很細膩寫真卻又不失卡通的可愛!

樂樂每次看到這個小雞瘋狂搶購布丁、多多和冰淇淋的畫面,就會笑得前俯後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