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段時間,
只要打開新聞,
我相信沒有人快樂得起來!
我相信所有的台灣人,
不論支持或反對阿扁的人,
心中一定都很痛苦!
阿扁,
真的帶給我們太多的痛苦!

昨天看到阿扁在帛琉說他是「台灣之光」,
我的心中真是充滿作為一個台灣人的悲憤!
我寧願相信他是一個穿著「國王的新衣」的小丑,
以自我催眠的阿Q精神自我安慰,
而不是以一貫的愚民手法,
製造大量灰色地帶來模糊我們本來應該能明辨的是非黑白,
讓支持者繼續吸食他的政治嗎啡!

好吧!
就當他是個被小人矇蔽,穿上國王的新衣的丑角吧,
也願意相信他真的已經被權力的傲慢弄瞎了雙眼,
看不見自己的錯,聽不見高牆之外的民生疾苦,
如同他一貫委屈的語調「阿扁錯了嗎?」
我們同情他!
相信他真的已經徹底相信自己穿了一件全世界最美的衣裳!
因此我們要用最振聾發嘳的方式告訴阿扁:
醒醒吧!其實你是一個全身赤裸的小丑!

從道德上來說,
公然說謊、毫無誠信的人是不足以為民表帥的,何況一國之君,因此阿扁應該下臺!
從法律上來說,
坦承國務機要廢核銷作假,已構成偽造文書罪,若非刑事豁免權,早已起訴羈押,一國元首知法玩法,司法威信何在?因此阿扁應該下臺!
從政治上來說,
16%的支持度代表人民的不信任,民主國家的人民是頭家,總統是受託者,頭家的不信任代表執政的正當性不復存在,因此阿扁應該下臺!
從執政能力來說,
身不正則家不齊,家不齊則國不治,國不治則天下不平,印證第一家庭叢生的弊案與整體國家競爭力的衰退,人民痛苦指數的增加,治國無方的總統根本無法帶給我們希望和願景,遑論帶我們走出兩岸僵局?因此阿扁應該下臺!

不論從道德的、法律的、政治的角度,
阿扁都已經徹底不適任了,
所以,
請你把國家還給我們頭家!
把快樂希望還給你的支持者!
把簡單的是非公理還給我們的下一代!
不論你聽不聽得進去,
9月9日,
我們一定要告訴你也告訴全世界:
阿扁!
醒醒吧!
你錯了!
而且我們不會再以任何期待來姑息你!
該是你打包離去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