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對咱家的Canom用得順手,
因此我對於手機拍照這檔事兒一直不怎麼熱中,
但是一來由於過去一週,Canom被樂樂外公A去美國參加研討會了,
二來是過去一年,
樂把拔有3分之2的時間花在一台3G手機上,
聽說最近在台灣要開賣了,
自己總要試用看看嘛,
所以有了以下的手機拍照初體驗!
至於效果如何.....
看官們請自行定奪囉!

機型:Toshiba,Vodafone 750T

錄音、錄影、拍照皆可

可插記憶卡,儲存無上限!

雖然是130萬畫素,效果還挺不賴!

雖然畫質不比數位像機,但是方便性絕對百分百!

而且近期就要開賣囉!

嗯~我辭窮了,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

我親愛的老公大人,這樣的廣告您還滿意嗎?

不要太感動,我的廣告費很便宜的!


您是說要付現嗎?齁齁齁齁~這個答案我滿意啦!

至於這個頗具鄉村氣息的地點所在何方,
恕我賣個關子,
因為根據提供地點的可靠消息來源「深喉嚨一號」表示,
不希望在網站公佈,
以免此一人間淨土成為菜市場或休息站之流,(匹ㄟ斯:深大人!您也太看得起我這個慘澹經營的小小網站的人氣了吧!)
因此.........
若真有心癢難耐、非去不可,否則會抱憾終身的人,
請私下問我,
我會詳細為你指點迷津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