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餐飲界的一項傳奇,
DOZO的故事蠻有趣的!
DOZO屬於位在我們小窩一百公呎內的人氣餐廳,
算主婦茶餘飯後閑晃、長舌的勢力範圍,
所以對於這個「傳奇」也略知ㄧ二!

話說約三年前,
江霞大姐坐上華視總經理大位,
於是對於華視一樓的空間做了一番整頓,
沒多久,
就傳出有人租下要開餐廳,賣日本料理,談妥的租金是一個月高達五十萬的天價!
當時我們這些厝邊心想是哪個笨蛋老闆會作出這種自殺行為,
一個月花五十萬租下這個位在東區邊陲、做什麼倒什麼的冷清店面!
而且這家叫做DOZO的日式居酒屋,
還大手筆花了千萬裝潢費,
甚至只有晚上營業,下午六點以前一片冷清,
我們心想大概不到半年就玩完了吧!

沒想到這家店才開兩天就賺足一個月租金,
兩個月就回本!
跌碎一堆人眼鏡!
即使到現在,
仍然是假日不預定就吃不到的人氣餐廳!

不過說真的,
去吃過後,
還真是蠻失望的!
因為噱頭、趣味有餘,
但食物本身的水準不足!
實在可惜!

我們當天一行六人,吃了近六千元,
大約吃了七、八分飽!
所以一個人預算抓一千是差不多的!
如果有人說,
東西難吃又貴,
爲什麼大家還是前仆後繼、排隊排個幾天要去吃?
我真的覺得是衝著氣氛、情調和「太鼓」來的!
如果一個人平均花一千元一餐的話,
太鼓表演應該佔五百元吧!
因為真的很棒!很震撼!
在那樣的氣氛、空間下享受太鼓敲擊的臨場感,
任何不甚起眼的餐點都被加分再加分吧!

第一道燒烤,頗不負「創作」和食之名,我們都相當滿意!

創作春捲,口感普通,並不推薦!

我最愛的一道菜,炸牛蒡,配合兩公升的啤酒,喝到爽快!

一樣不推薦的生魚片,毫無特色,而且這樣的分量要價近千!

有加海膽的海鮮沙拉!算是蠻豪華的!

中規中矩的炸豬排!算是沒有讓人失望的一道料理!

不新鮮也不成型的海膽壽司,是我最失望的一道料理!

烤芋泥!居然還可以喫到水煮的感覺!不及格!

爆大烤飯糰!可能是我的運氣太差了!這一顆吃起來有抹布的臭味!

炸可樂餅!還好!又讓我稍微重拾食慾!

鹽烤鯖魚蠻鮮甜多汁的!好吃!

海鮮煎餅,我覺得我自己做的可能會比它好吃!

唉!總之都是衝著太鼓來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