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把拔:

雖然已經是你的第二個爸爸節,

不過相信這個節日對你來說一定越來越有感覺,

就像以前有一個電視廣告說:「我是當了爸爸以後才開始學做爸爸的」,

我知道你也是做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做爸爸的!

不僅是做爸爸的責任,

還有做爸爸的樂趣!

看著過去對女兒手足無措、呆若木雞的你,

甚至一度懷疑你是不是重男輕女,不愛樂樂,

到現在,

不論洗澡、換尿褲、餵奶、刷牙、、、全都難不倒你了,

和女兒的玩耍也越來越皆大歡喜”(還記得當初你自創的超刺激前翻後翻曾經一度把樂樂嚇哭起來嗎?)

我幾乎可以想像當樂樂越來越大以後,

她會漸漸喜歡你超過我這個做媽的,

畢竟異性相吸,而且只有你才能和她從事比較激烈的遊戲!


親愛的老公,

在這個節日當天,

想到我們最近水深火熱的生活,

真的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其實我很感恩,也很感謝你對這個家的付出,

過去一個月你因為加班讓我們一家三口聚少離多,

我雖然很埋怨,

卻也深知你作為一家之主必須兼顧工作、家庭與服事的辛苦!

你曾經說過:「頭不好當,但要學著當!」

我真的看到了你的努力和忍耐!

辛苦了!把拔!

今天是爸爸節,

在我們這個「女權至上」的家中,

是一年中除你生日以外唯一專屬於你的節日,

我知道你最想要的禮物是什麼,

我也代替還不會送禮的樂樂送給你,

就是可以不必做牛做馬,

真正開心、自由、快樂地做一天自己!

白天要上班沒辦法,

那麼晚上回來就當一天從前的那位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歐大少吧!

我保證今天不發脾氣!不叫你做事!不對你碎碎念!OK?

很棒!對不對?應該樂到連上班都在笑吧!

(別怪我沒提醒你唷:如果你對於這份禮物不感動就太沒人性囉,因為我為了送這個禮可是冒著「會犧牲到內傷」的風險唷!咳咳咳!

總之,

在這個特別到不能再特別的節日裡,

我要老套地祝你: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父親節快樂!永遠平安喜樂!

這真的是我的肺腑之言!

 犧牲到最高點地愛你的老婆

 壹等賞餐廳有興趣者可連至美食地圖網址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article_id=447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