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Regina還沒上班前的空檔,
我們終於擇期不如撞日地在今天落實了我們紙上談兵已久的午茶之約。
話說這家富錦街108號是我看一位網友連續推薦了兩次的店家,
早就心癢難耐想去一探究竟,
畢竟要找到適合帶小小孩午茶的去處也不是那麼容易,
當然要地盡其利一下囉!

整體來看環境真的是還不錯,
很適合帶孩子去,
因為有一個精巧的庭園,還有一池錦鯉,
小小孩們就可以開心地餵魚,
大人也可以安心地隔著落地玻璃悠閒地喝著午茶一邊欣賞窗外美景!(喔~~我承認,這真的只是我的期望啦,黏人的樂樂根本不准我離開她一步,不論看魚、看烏龜、看噴水、餵魚、摸狗、、、,全都要和我手牽手,心連心,害我根本就沒和Regina講到幾句話!一直在外面曬太陽!)
總之,
這真的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啦!
蛋糕也很好吃,
而且口味蠻特殊的,
不是隨隨便便統一訂購的,
是有用心自己製作的唷!
最特別的是,
有別於一般的簡餐咖啡廳,
這裡常常播放經典國語老歌,
應該是老闆的個人喜好吧!
但是感覺很好,不會突兀,
老闆人也很親切,
對孩子們非常和善,是那種一看就是好人的中年夫婦,
讓我覺得更放心又安心地帶孩子來!

今天晨昕表現異常沉穩,很棒唷!
越來越有姊姊的樣子了!
倒是樂樂,
一直坐立難安,吵著要餵魚!
魚都快被你餵到撐死了吧!
緣鏗一面的老公ㄚ~
看照片很不過癮吧?
下次我再帶你來,
而且我們挑晚上來,
體會另一種風味吧!

凝神‧很美的大片落地窗景‧附帶一提,一定要訂這個靠窗的包廂!

好喜歡兩人排排坐的餵魚畫面。

老闆養的可愛牧羊犬muji讓這裡更深得孩子的心。

不怕狗的人與不怕人的狗就會交織出這幅美景。

美美的庭園景緻與美美的兩位小公主。

大合照‧要湊到四個人都看鏡頭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和Regina都覺得很特別也很好吃的覆盆梅白巧克力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