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這次的行程不能稱為美食團,
根本是增胖團!
不誇張,
我們一天吃四餐(加宵夜)!
而且不包括點心!
才來第二天,
褲子已經緊緊的了!

第一天晚上到達旅館check in完畢已經八點了,
餓到不行的兩人當然直奔我們計畫的第一站「立食壽司」報到,
還蠻好找的,
不知道是因為餓壞了還是東京的壽司都有一定水準,
反正我們對於來到東京的第一餐可以說是很滿意啦!
不但對於站著吃感到很新鮮,
而且兩個人各吃八個握壽司才1350日圓!
有興趣者可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article_id=5000668







雖然八點半時我們才一人嗑了八顆握壽司,
但是十點半的宵夜時間仍然忍不住跟隨排隊人潮去這家廣受好評的拉麵店"三頭火"一 探究竟,
結果不得了!
這回一點都不餓的兩人居然讚不絕口地把兩碗鹽味拉麵又吞下肚裡!
很奇怪,
這裡的拉麵湯很濃,
吃第一口時有點不習慣,
但是配麵吃剛剛好,
而且越吃越好吃!
一碗才800日圓。





附帶一提,
我覺得來日本最好不要在飯店吃早餐,(如果想試試吃ㄧ餐就好了!)
因為這樣會剝奪了出去探索日本早餐文化的機會!(而且飯店早餐貴,又會吃很多,這樣中午就沒有食慾了!)
像我就覺得便利商店的漢堡很好吃,
一點也不輸路邊的漢堡店!(相對之下我們第二天早餐吃的First kitchen真是又貴又難吃!)
像我們第一天早餐吃的粄烤米香牛肉堡就比麥當勞賣的還好吃耶!
但是牛奶我就喝不出差異了!



中午在淺草吃的葵丸進我就有一點失望了!
雖然是頂著「料理通西軍」推薦的光環,
我也是衝著這一點按圖索驥辛苦找到了的,
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想像中好吃!
真要說有什麼特別,
大概就是他的大海老天婦羅所用的蝦子很新鮮!
還有綠茶很好喝吧!
有興趣請延伸閱讀http://www.wretch.cc/blog/cuisinemap&article_id=4879640













在淺草和雷門到處都有這種賣現烤仙貝的攤子,
我們也不免俗地買來吃,
不過~
還以為是甜的,
結果很鹹!
實在不懂得欣賞耶!



大力推薦的反而是這種賣新鮮水果的攤子,
這是我們在上野車站附近的"東京五分埔"吃到的!
我們都知道日本的水果品質超好的,
只是在台灣進口的價格都貴到吃不起,
所以來日本當然要狂吃水果!
一支現切水果或是一片現切西瓜一律100日圓!
好吃!便宜!



第二天的晚餐我們到新宿高島屋十三樓的Olive House吃,
完全是臨時起意,
因為我想吃義大利麵!
看到這一家有麵包湯,所以毫不猶豫加入排隊人潮排了二十分鐘(這裡每一家都有排隊人潮啦!)
我點的湯麵有加孜然香料,
很特別!
至少台灣應該還沒有吧!
而且很濃郁!
裝在木碗裡吃特別有味道!
價格單點950日圓。


璨賓點的套餐就是有多一個麵包湯、沙拉的(沒有套餐也有飲料!),
真的每‧一‧樣‧都‧很‧好‧吃!
要不是我們實在亂吃太多點心,
肚子還不餓,
不然實在應該點套餐才划算!
這樣一份套餐才125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