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上次帶樂樂去建國花市走動之後,
她就開始瘋狂的迷上一切和"花"有關的事物,
說迷戀不誇張,
不管是穿的、戴的、用的,甚至吃的,只要有花,都會讓她心情大好,
甚至幻想家裡的客廳是花園,每天都辛勤認真耕耘,還不准我踩她的花!
(有時候我若無其事在空無一物的客廳走動,還會被她警告「馬麻小心!不要踩到我的花~~~」.....orz)
正因為如此,
標準「投其所好」的樂外公外婆兩人就努力打聽可以讓樂樂鳳心大悅的美麗花園,
一知道這個叫「桃源仙谷」的地方,就三天兩頭打電話邀約我們去賞花!
 
上週樂外公生日,忙碌的女兒女婿終於帶著他的寶貝小外孫女回去一常宿願!
不用說,已經發了"花痴"的樂樂是整個嗨到不行,
而「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的外公,
更是連樂外婆都忍不住嘆道「這大概是近年來樂外公最開心的生日了!」
 
說到這個桃源仙谷,
我是覺得挺值得一遊的,因為和一些著名的北台賞花景點相比,桃源仙谷有幾個好處,
第一,雖然是遠離塵囂的幽靜山谷,但是交通尚稱便利,比起大溪花海、富田花園農場等地一到假日就塞暴的車潮相比,這裡位在羅馬公路靠近新竹的一端,不用怕到路變成停車場!
第二,許多賞花景點只有花,但是這裡還有山、有水、有森林步道!甚至一年四季有不同主題,如螢火蟲、櫻花林、楓樹林、鬱金香花海.........
第三,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深山裡最怕東西不好吃,但是這裡的「問仙樓」餐廳簡餐不貴又很好吃(特別推薦客家鹹豬肉!讚!),風景更是一極棒!在二樓露台邊吃飯、喝咖啡,還能賞花兼遠眺青山翠谷、山嵐氤氳,還有什麼比這更悠閒愜意!
 
桃源仙谷有專屬網站http://www.tysv.com.tw/
聽說螢火蟲季已經開始,
可以從早玩到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