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一個媽咪的疑問「樂樂的漂亮衣服都是去哪買的?」
我必須承認,
樂樂的衣服真的大多是名牌!
可是"名牌"不代表"名貴"!甚至剛好相反!
我買衣服一定先看樣式,再摸質料,最後以價錢決定!價低者得!

和大家一樣,
買衣服當然第一一定是看樣式,
好看的才會吸引我!
但是小朋友衣服一定考慮質料,
而有牌子的衣服料子還是比較好!
但是漂亮又便宜的名牌哪裡找呢?

我的來源有三,
一是傳統市場,二是五分埔,三是自己逛來的私房小店!(我比較眼見為憑,網購這種事我還在摸索當中......ing)
有空再一一分享一些購物好去處!

首先要推薦的一家超好康
大概因為太便宜了,經營不善,已經快倒了!
所以要買要快!
六月底關門大吉的「粉寶貝」,只剩18天在做清倉特賣!

有多好康?口說無憑!

這幾件都是像Next、Oshkosh、Old navy.........族繁不及備載.........(Sorry....我其實是只摸質料,不太記牌子的嗎咪............)
兩件洋裝、三件上衣、一件褲子、四條小內褲,加起來還不到700元!

這是上次的戰利品,
四件美麗洋裝,
每件才一兩百元!

粉寶貝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98號(近國父紀念館)
            電話:02-27046110

批ㄟ斯:還有兩家連鎖分店同時特賣!地點請逕洽店家詢問囉!祝採購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