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樂樂,

連我都很欣賞這種衣不解帶的「帥爸身影」!

每次看到璨賓把樂樂扛在肩上過馬路的身影,

都忍不住感動起來!

因為眼裡看到的似乎不僅僅是一個任勞任怨的老爸,還有自己的那個,曾經騎在爸爸身上度過的童年,還有這些偉大父親所一肩扛起的,一個幸福孩子的未來……………………

我真的覺得,

每一個男人,

一生中最帥的時刻,

就是這樣成為孩子、老婆眼中的帥爸的時刻!



由於樂樂把拔工作的關係,

早出晚歸是基本的生活型態,

也因此,樂樂和把拔雖然還不算是「假日的父女檔」,

但聚少離多卻是不爭的事實!

為了彌補這個缺憾,

雖然和我們本性相違,我們卻已經盡可能讓璨賓扮白臉,我來扮黑臉!

只不過似乎還是無法彌補的差距,

我和樂樂朝夕相處所建立的關係對她把拔來說還是牢不可破

樂樂說什麼就是只黏我!

不過,很不公平的是,樂樂卻崇拜把拔超過我許多!

把拔說的話是聖旨,我說的則是耳邊風!

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在她犯錯時問她說「你這樣做可以嗎?」

結果她有點顧左右而言他地說「把拔有說不可以這樣子喔……………..」然後乖乖就範!

奇怪!我講了一千次不可以都沒用,把拔講一次就聽進去了耶………

樂樂也常常會用崇拜的語氣自言自語「把拔很厲害喔!很會修理東西!」或是「把拔很會幫樂樂打蚊子喔!」……….

把拔可能一整天就幫她做這麼兩件事,就被她掛在嘴上「歌功頌德」個沒完!

我從早到晚張羅她吃喝拉撒睡,

卻很少承蒙得她的慧眼賞識,得到個類似馬麻好厲害之類的讚美!

我更羨慕的是璨賓可以輕鬆自如地帶樂樂出門半天也不累,

而且樂樂也百分百配合地活動!

兩歲的小孩可以乖乖跟把拔走一公里的路,只有過馬路的時候才抱抱!

單獨和把拔在一起的樂樂情緒也最穩定,

但是很奇怪,只要我在的時候,樂樂的表現就完全走樣,

一會吵著要抱,一會要陪她玩!

有時候想想男人真的很奇妙!

我覺得像打仗的事,

但是他們卻可以舉重若輕!


總之,親愛的帥爸!
謝謝你陪伴我們所度過的每個美妙時光!
看著這一張張的照片,不管是七股爬鹽田、關渡看水鳥、兒童育樂中心玩耍,還是國父紀念館提燈籠...... 
這些和你共享的回憶,都是我們最寶貝的財富喔!
愛你!我們家的帥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