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和樂樂兩人的「美勞課成品」~~自製手工相本!
之前逛誠品,
看到「牧莎記事」的一系列手工自製卡片與相本,
真的可愛到不行!
可是價錢,也高貴得可以ㄚ..........
不得已向現實低頭,
回家一邊訓練女兒剪紙,
一邊努力在她的八爪章魚手環伺之下拼拼湊湊出來的一本克難改造相本......
當作我們母女倆的「美勞課作品」吧!

其實蠻有趣的!
從選紙、挑貼紙、編輯相片.......
再剪剪貼貼.........
全程參與的樂樂都表現出高度的興趣,
我想她不但能學到東西,
也能感受媽咪對她的愛吧....畢竟是她的成長相簿呢.........

原本普通的照片,
加上一點小小裝飾,
的確能讓人感到加倍地可愛........

而我呢,也在製作的過程中,
一次、兩次、再次地細細品味樂樂成長的點點滴滴,咀嚼幸福的滋味................
實在是甜密又幸福的美勞課!


PS:我這樣做有很閒嗎?........
這是某位老公看到我做的這些東西後所下的結論.........
哼!拜託你也太不懂得欣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