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一個很迷戀手作的人!
算是遲來的自覺吧....
原本以為因為忙碌而荒廢的興趣會這麼漸漸淡忘對它的喜愛,
沒想到一但重新開始接觸,
就像吸大麻一樣,
無法自拔的又再度陷入上癮的症狀中........

只要一有空,
哪怕只是樂樂午睡後,家事做完的空檔半小時,
也要把「泥巴」拿出來捏一捏、握一握,
雖然每次都只能做一點點,
就會被其他事情打斷,
然後帶著稍微解饞的滿足與尚未過癮的矛盾情緒,依依不捨地放下手中的半成品,並期待下次的相遇,
結果一個成品往往花費三、四天才能完工.........呵呵!
雖然如此,
每一個可愛的作品的完成,
還是帶給我極大的成就感和喜悅!^__^



草莓是我覺得造型起來最最可愛的水果了!
這個本來就是裝食物(味全花瓜)的罐子,
被我配上草苺,實在應該拿來裝糖果!
可惜它的蓋子被我丟了,
所以成為一個「萬用罐」!
裝餐具、裝文具、裝橡皮筋、裝鑰匙、零錢..........
期待還能有更多用途!^__^



白狗抱黑狗其實完成得很粗糙,
因為時間拖得太久,
使得不同部分的結合有點瑕疵!
但是我和樂樂都很喜歡這對醜醜的母子狗,
很能反應我這位衣不解帶的全職媽咪的心情!^^
本來冬天到了,
想給他們穿件衣服,
但是自己時間實在太有限,技巧也待提升,
所以圍個圍巾好了!
希望他們別太冷ㄚ........



草莓萬用罐已經打包送人了!
希望收到的人不要嫌棄唷!^^
雖然很不成熟,
但是我會再接再厲,加強技巧滴!
日後再送你,
相信一定能更得你心!
敬請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