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才找到這個肇群五十強淘汰賽的完整影片.......

到了年底,接連著聖誕節和跨年,一連串教會的活動,是忙碌的時節,也是感觸良多的時節.......
除了歡樂的節慶氣氛,還有很多的淚水、感動、體會.....是說也說不完的!
支持著有許多外在事務忙碌的我的力量,是心裡那個源源不絕的感動!
那個兩千多年前,為全人類帶來希望的小嬰兒,把愛和光明帶給這個世界,也放在我的心裡!
因為祂,我的生命有了不可測的價值和力量.........

好像沒有什麼可以形容我在這個歲末年終的心情,
這首「愛很簡單」,此刻聽起來卻這麼像是一首動人的詩歌,唱出我想對上帝訴說的纏綿心事.......
祢的愛!對我來說曾經複雜難懂!
如今,曾與祢牽手走過的我,卻深深知道,愛祢,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