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聽過這個六年級尾巴的弟弟唱民歌,沒想到第一次就是在電視上,而且還穿起女裝.......哈!
讓我在懷念經典之餘,又多了一番複雜的味道......

從小,沒有經歷過民歌時期的我們,對於民歌,卻毫不陌生,家裡有許多一套一套,打開就是八張或六張卡帶的民歌選集,
微風往事、木棉道、海裡來的沙......有時候忙碌的大人無暇換卡帶,這些歌曲就這樣陪我們歡唱一整天!
只是印象裡,弟弟那時還只是個沒上學的小毛頭吧,對於這些歌,應該是沒有記憶的......
不只肇群,我對那些曾經耳熟能詳、朗朗上口的老歌,記憶也越來越模糊,不只當年的卡帶早已不知去向,家中更已找不著播放卡帶的機器。
感謝弟弟幫我回憶起那段美好的童年,也藉著重新詮釋,一字一句,巧妙連結建構出了現在當下的這些美麗.......
相信不久後,肇群這首「跟我說愛我」,將成為我心中唯一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