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木柵教會的大小朋友們一起進行苗栗飛牛牧場的一日遊,真是個比想像中還美的地方!本來不知道為什麼要叫「飛牛」牧場,莫非那裏的牛有特異功能?真的到了那裡一遊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那裡太美了,所以牛兒都快樂得飛起來了呢!我看何只飛牛,連羊妹妹、兔寶寶,甚至人都樂得飛起來了呢!^^

小小牧羊女!


其實在我們去之前,一直非常忐忑不安,因為這是樂樂和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挑戰這種集體出遊,雖然樂樂不乏長程遠征的經驗,但是坐遊覽車可是頭一遭呢,萬一樂樂在車上哭鬧、亂跑,甚至來個「大解放」,我們手足無措事小,要是害得大家遊興盡失可就太太太見笑了!所以我們事前真是如臨大敵一般,安撫奶嘴、點心、飲料、書、玩具、被子、、、通通帶齊了!而且之前迫切禱告,求主保守我門一切順利!真是感謝讚美主!樂樂去的一路上真是可愛的天使,標準上車睡覺、下車尿尿!而回來的路上雖然不時有感而發的「咿~呀~喔~」擾人清夢,但可怕的魔鬼還好沒有「附身」,實在太感恩啦!^___^

無計花間住,卻忘來時路!

牛仔與牧羊女!

雖然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但是我覺得光是照片還不能充分傳達身歷其境的感受,畢竟有些美不是照片能拍得出來的!(其實是我技術差啦!呵呵!)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去的時候有點飄雨,所以讓我們看到整個牧場被雲霧繚繞的夢幻美景,然後漸漸天開了,一點一點放晴,當薄霧散去,整個牧場又像被洗過一樣清新、翠綠,襯著同樣乾淨的藍天、白雲,真的美的像童話故事中的仙境那樣不真實!我們ㄧ行人找到了一棵最大、視野最好的榕樹棲身,享受了一頓大自然中的野餐,玩了一場很激烈的趣味競賽遊戲,旁邊潺潺流過的小溪讓人聯想到詩篇23篇:「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到可安歇的水邊。....」,那裡完全是這一篇的寫照,真的讓人的身、心、靈都充分放鬆、休息了!

可安歇的水邊!

他要像一棵樹,栽種在溪水旁,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

大夥兒在樹下的野餐!&怡婷姐姐吹泡泡逗小樂!

隨時隨地都能認識新朋友!

很感謝教會辦這樣適合全家大小的活動,讓大人、孩子都充分聯誼、遊樂,不僅準備遊覽車、安排餘興節目,還準備許多好吃好喝的東西,我們一家三口玩了一整天,連同門票、車資、保險、礦泉水,居然只花六百元耶,再次證明教會活動實在太好康了,因為神的家是那麼那麼那麼地豐富ㄚ!^___^(心滿意足狀)寫著寫著,又開始懷念好吃的鮮奶冰淇淋啦............(吞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