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
真的超嗨!
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年輕人的活力!
22個國中、高中、大專生,
加上老人三枚、樂樂........一共22位熱力全開的狂歡族.....
差點沒把我們的小鳥窩給掀了.........

謝謝俊劭的賣力演出......幾歲的人了還能倒立.....真有你的!
(不過!我們家樂樂不接受腳踏兩條船的男人啦.........^^)
可潔的電臀.......可以出國比賽了......
天瑜的new jazz,艷驚四座喔!
可人的「這是蝴蝶!」.....根本是在耍人吧.............
還有可威、國政.....你們大專實在太寶了!
總之感謝所有人,
讓我們度過了一個熱鬧又瘋狂的跨年夜!
也帶給我最豐富的生日祝福!^^

當然,後來的分享.....也讓我眼眶一陣熱,一陣紅.......
國高中生們的體貼、成熟、懂事.....真的讓我好愛好愛、好心疼好心疼.......
現在的孩子真的好早熟喔.....
比我們以前複雜多了,也辛苦多了!
希望主的愛與恩典,
能成為這個世代青少年的安慰與幫助.............

相對起來,
今年的煙火,遜色多了!
雖然頂樓的觀景對我來說也是新鮮的初體驗,
但總覺得和大伙ㄦ的熱情可愛相比,
連101煙火也失色呢.......^^

對了!
還有超乖巧、超配合可愛小樂樂,
全程笑臉相盈,
充分展現小主人的禮數及風範!
時間一到更是自己回房乖乖睡覺,
任憑我們在外驚聲尖笑或哭天搶地,仍然「以不變應萬變」~~~睡!
真是好樣的!
不辜負為娘的迫切禱告及耳提面命!
感謝讚美主!

所以,
總之,
下次,
我們還要一起跨年喔.......................^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MY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